墨染柒柒肆

一个扔图发花痴的小号
立志拯救标签无更新
立志拯救冷门无粮

……然而至今仍是蜗速学习中的小渣渣

_(:з」∠)_

做了一个梦,关于toma

想把他画下来,却怎么都不像,找个时间还得再修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上梦的内容:

一点也不玛丽苏,但是挺有意思

 

中日合拍大型历史正剧,toma是男二或男三的样子,皇帝的宠臣,城府极深,翻云覆雨,善恶难辨,带着点妖气,有几分狐狸精的意思,对自己的美色也很得意(笑)。帮了主人公不少忙,但自己也从中得到不少好处。

于是我天天守着电视机,40集的toma真是丰盛啊。ԅ(¯﹃¯ԅ)

还和别人争辩他和主人公谁帅来着。

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混进剧组成了Staff。

(所以做梦真好,心想事成。)

工作就是打杂,打杂,打杂,还有讲段子活跃气氛。

包括我在内的Staff活跃气氛的时候,他并不表现出兴致十分高涨的样子,只是沉静地坐在不远处,双手交叉放在膝盖上,温柔地注视着我们,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。

平时话也不多。拍戏的时候气场强大,像食肉动物,全身冒着阴森森的黑焰,可是一旦喊“cut”,马上恢复温柔的表情,安静地像一朵云。(就是画的这样)

因为是做梦,所以完全没有语言不通的问题。(中文十级!)

然后不知道经历了什么,梦的背景变成了也许是美国的城市。人物还是同一个剧组的那些人,不知道是要拍外景,还是拍衍生剧。

拍摄受到很大阻碍,因为很多当地人来捣乱,原因大概是排外或者是敲诈钱财吧,忘记了。

他们粗鲁、无礼、暴力、基本没受到过什么教育,滋事挑衅,不可理喻。当地警察也不管。为了不传出丑闻,剧组里一再忍让,避免冲突。

然后梦境突然变成剧组在当地表演舞台剧,场子不大。在表演那一天又有人来滋事。

是个酒鬼,块头很大,头发稀少,闯进了后台,想搞砸演出,大家齐心协力,努力了很久的演出。

他甚至脱了裤子,在几个女性Staff面前甩动他并不壮观的丁丁,男性Staff们想拉他走可拉不动。

然后toma突然冲上去,给了他一脚,正好踹在丁丁上,一下子把他踹出了房间。

(这里我被帅一脸,结果后面梦到什么都忘了)

最后演出大获成功,尤其是最后的爆炸场面。男主为了报复女主出轨想炸死女主,却在最后一刻拖出女主,自己留在火海中。

漫天烟花,掌声雷动,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。

准备去开庆功宴的时候,toma问我们附近有没有药店。

我们问他怎么了。

他摸了摸踢飞酒鬼的腿,带着抱歉的笑容说:“腿疼。”

然后我们都笑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蛮想在梦里拥抱他一下的,可是不行啊,我是Staff。(•̀_•́)

 

很想让大家体会到梦里的他有多美好。

然而画功不济,难以表达万分之一。

---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6)
©墨染柒柒肆 | Powered by LOFTER